2013/12/4

【食記】台北中山-欣葉日式料理


餐廳名稱:欣葉日式料理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52號
電  話:(02)2542-5858
價位範圍(每人):
     周一~周五NT$680(午餐)、NT$820(晚餐);
     週末及例假日NT$820(午/晚餐);
     下午茶NT$540+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00(午餐);14:30~16:30(下午茶);17:30~22:00(晚餐)


十月幫家人慶生,想找一間吃到飽的餐廳
原本要去「響食天堂」,我們平日下班過去大約七點,但是他們只接受六點的訂位
後來我打去訂欣葉,問他們能不能訂晚上七點,他們說當然可以,然後還提醒我說晚餐五點半就開始囉!
整個感覺就差很多~

是說我們星期五晚上七點到時,店內的客人很少
一、二樓都有座位,一樓是和式包廂,而食物都放在二樓,所以坐二樓是比較方便

靠窗的坐位都是四人,所以我們只能坐中間走道的坐位

如果有帶外套,服務生會很貼心的幫你將椅背上的外套用防塵套套上
或許是這樣衣服才不會沾到食物味道吧!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先幫我們倒上熱茶,之後的用餐時間也會隨時補上
不過飲料區也有許多飲品選擇,後來我們都不喝熱茶了~

家人第一輪就拿了一堆食物,看了我都飽了=_=
牛排還蠻好吃的,熟度跟嫩度適中
另外還有烤雞翅是我沒拍到的,這我也很推,吃起來很香又多汁

我則是先拿了一點壽司及開胃料理
  
我們點的是蝦卵手捲跟蘆筍手捲
手捲是來欣葉必點的吧~因為現點現做現吃,海苔脆脆的非常好吃!!

各式小缽料理,涼拌開胃菜





泡菜、毛豆、蝦子、孔雀蛤,蝦子還挺推的,又大隻又好剝
  
炸蝦也是來欣葉必吃的!
酥脆的麵糊加上鮮嫩的蝦子,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不像以前去上閤屋都要用搶的,欣葉這裡隨時供應著

還有這個焗烤蝦!!喜歡吃焗烤的人也一定要吃這道,吃起來有湯汁又有我愛的焗烤香味

壽司不敢吃太多,因為很容易飽,現場有師傅現做

日式料理必備的土瓶蒸和茶碗蒸

每一份茶碗蒸裡都有蛤蠣跟小小的肉塊喔!我還吃了兩份呢~

土瓶蒸都有附半顆的金桔,我第一次喝時有加,但是味道不喜歡,覺得太怪了!
後來又再去拿一壺,裡面有香菇跟蛤蠣,味道非常鮮甜啊~~

蕎麥麵看起來也不錯吃,但是我已經要吃不下了,就沒嚐嚐

我想也是有不少人是為了吃生魚片而來欣葉的吧!
這裡的生魚片是放在透明的冷藏櫃中,想吃哪種就跟吧檯上的師傅說,或者直接點一份綜合的
愛吃生魚片的話會吃起來很過癮,但是我怕飽,只點了少少的鮮蝦和鮭魚

最後是甜點區,上面有乳酪蛋糕、布朗尼、波士頓派、紅豆湯...等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我超想吃看看他們的蛋糕,但是主食吃完後甜點根本就吃不下




水果的部分有紅西瓜、木瓜、柳橙、芭樂、葡萄...等,都很水很甜喔!

其他的甜點像奶酪、烤布丁我沒有吃,倒是有吃了一杯的水果凍,裡頭有草莓跟奇異果,都是我喜歡的水果,吃起來不會太甜,很好吃~

至於飲料,他們有個專門的飲品吧檯,有供應現打的果汁(如奇異果)、梅酒、紅白葡萄酒...等,當然也是無限暢飲囉!

整體用餐環境、服務以及食物,我們都非常滿意
有機會要去響食天堂吃吃比較一下,當然還是會想再到欣葉用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