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

【食記】台北車站-凱撒大飯店Checkers


餐廳名稱:Checkers
網  址:http://taipei.caesarpark.com.tw/dining-banquet/checkers.htm
地  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  話:(02)2311-5150#2237
價位範圍:平假日午餐NT$780/NT$1180;平假日下午茶NT$580/NT$680;平假日晚餐NT$980/NT$1180+10%
營業時間:
• 早 餐 (平日)6:00~10:00 
• 早 餐 (假日)6:00~10:30
• 午 餐 11:30~14:00
• 下午茶 14:30~17:00
• 晚 餐 17:30~21:30
有無包廂:無


今年尾牙我們公司選了凱薩飯店的Buffet,還蠻令人覺得意外
總以為吃尾牙都是選桌菜的,而且沒有包廂也怪怪的
不過很久沒吃飯店自助餐,到是挺開心、期待的

我們坐的位子是在冷盤區的地方,海鮮有:淡菜、現燙白蝦、清蒸旭蟹、風螺、清蒸三點蟹...等
吃蟹吃蝦太麻煩,手會弄髒,所以我都沒吃


 沙拉總類很多也挺特別的:核桃北非米沙拉、番茄柳橙沙拉、義醋無花果海鮮沙拉、
乳酪番茄沙拉、麻椒牛筋、蜂蜜石蓮花


除了上述特製沙拉,當然也有一般自行搭配千島醬、和風醬的生菜囉~


也有已經伴好的凱薩醬美生菜
現場生魚片有鮭魚、鰹魚、黃金魚、鮪魚...等
過年期間我姊來這吃下午茶,據她說沒有鮭魚


另外還有綜合壽司及握壽司

手卷可以點:蟹肉手卷、小黃瓜手卷、蘆筍蝦手卷、鰻魚手卷、鮭魚卵手卷、芥末章魚手卷、蝦卵手卷...等
總類算是很多吧!
而我點了鮭魚卵及蝦卵,料給的不吝嗇,吃起來很過癮


冷盤這裡還有:醋味生魚片、山藥梅子醬、胡麻醬佐菠菜、黃金泡菜

一般來說,甜點水果都是最後才介紹
但是我們一開始以為自助餐只有冷食啊!!!
根本沒想到熱食在另外一區,所以就先拍了甜食區


麵包布丁,趁還沒人挖的時候趕快拍起來,看起來很可口,但我沒吃
旁邊有一塊蜂窩,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蜂窩,可以用湯匙挖來吃

凱薩的麵包算少的,不過應該很少人會吃麵包吧~~
容易飽呢!

當季水果有:葡萄柚、鳳梨、芭樂、葡萄、橘子、香蕉

甜點蛋糕總類樣式很多:軟糖、鮮奶酪、蘋果酒凍、草莓布丁、生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

草莓鮮奶油蛋糕、脆薄片餅乾、草莓潤滑布丁、草莓千層派


法式水果軟糖、檸檬塔、堅果塔、馬卡龍、手工巧克力、草莓塔


本來我對甜食完全沒興趣,但是他們每一個甜點的分量都很少,一口就能吃掉
所以我很難得的,在吃完正餐後,拿了幾個蛋糕來吃
我很怕很甜又很多奶油的甜點,但是凱薩的甜點吃起來卻不會膩
連男同事都覺得好吃喔~


酒類有金牌台啤、台啤水果酒、麒麟啤酒
可能我們公司有人喝太兇,架上的台啤都喝完了,請服務生直接送來卻被拒絕,說有限量@@"


這看起來黃橙橙有加檸檬的飲料,可是含有酒精成分的水果賓治(Fruit Punch)
不太敢喝酒的人可以試試,風味不錯唷~

干貝握壽司跟龍蝦是一人一份

焗烤龍蝦因為是對切,運氣不好的人拿到的那一半蝦卵很少又沒什麼肉
我剛好是拿到蝦卵比較多的


當聽到同事說熱食在另一區時,彷彿在沙漠中看見了綠洲,大家立馬衝去一探究竟
綜合乳酪、歐是冷肉拼盤、煙燻鮭魚盤、酸奶...先看到的又是冷盤,不感興趣


飲料區比前面的冷盤區總類要多,而且這邊可樂比較有氣,除了咖啡機,還多了柳橙汁、蔓越莓汁、韓柚汁、飲用水


哈根達斯冰淇淋冷熱食區各有四種口味,不過有兩個重複
其實吃到後來也沒覺得哈根達斯有多好吃,覺得太甜了
一個同事泡了黑咖啡覺得很苦,吃了哈根達斯覺得很甜
我建議他不如做成漂浮咖啡算了!
結果他加進去說真的變好喝了!!!
有機會大家不妨試試

看到飯店現煮的麵通常是切仔麵,凱薩飯店比較不一樣,他還有拉麵可以選擇
加的配料也不馬虎,有海苔、海菜、叉燒肉、玉米跟蔥花,銷路挺好的,需要排隊唷~


熱食部分有:德國豬腳、鳳梨糖里肌、紅蘿蔔高麗菜


德國綜合腸、烤鴨、蜜汁燒肉、燒烤水果、燒烤蔬菜
覺得燒烤水果最特別,有柳丁、葡萄柚跟鳳梨,同事有吃燒烤鳳梨
據說吃起來不酸,味道很好吃喔!

百果燴三寶、芙蓉帝王蟹、焗烤生蠔
帝王蟹腳銷路很好,我要去拿的時候都沒了

炸物有:春捲、起司可樂餅、蘿蔔糕、芝麻球、炸地瓜/芋頭、天婦羅、鹽烤香魚


窯烤披薩是我的最愛,皮薄酥脆、料多味美,重點他們一片的分量也是少少的!!


熱湯只有兩種:翡翠海鮮羹、人參紅棗燉雞湯


整體吃起來都覺得很滿意
主要是他們份量都不大,可以吃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家人過年時去吃下午茶,覺得像是吃剩菜一樣,餐點少少的沒有很齊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