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9

泰好買泰好逛之五天自由行-班坤9飯店(Baan Khun Nine)



名  稱:Baan Khun Nine
地  址:388 Moo 9 Soi 2 Beach Road, North Pattaya, Nongprue, Banglamung, Pattaya City, Chonburi 20260
交  通:搭乘雙調車
網  址:http://www.baankhunnine.com/
電  話:(66) 038 413 008-9
傳  真:(66) 038 416 093
e-mail:info@baankhunnine-pattaya.com
房  型:Deluxe Room豪華房,NT$2615.38加一床
免費WIFI:有
押  金:無



當初我是在agoda網站訂的,雙人房加一床含早餐只要NT$2615左右
官網定價是3,000THB,加一床1,000THB
網路訂好後,我還寫信給飯店確認訂房,但是飯店都沒回信...
最後是打國際電話過去確認
我們從機場到這間芭達雅飯店是訂Bell travel service,先搭遊覽車再換小巴
十二點出發,大約下午兩點半抵達飯店門口,check in時提供一本護照不需要付押金,然後就可以進房了!



這間豪華房有兩張單人床,這床還算蠻大,所以我們跟飯店說不用再加折疊床
(這樣房間空間也比較大,可以把行李箱攤開)


飯店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放在床前的行李櫃上
(本來我請服務生將行李放門口就好,因為我要拍照,但服務生堅持要幫我搬進來)


房間內有煮水器,讓我很驚訝的是,飯店竟然附了一人一碗免費的杯麵!!
而且我們總共三個人,房內就是準備三人份喔!
桌下的櫃子內除了附的杯麵還有幾包即溶咖啡包,沒有其他需要額外付費的零食


冰箱內也沒有需要額外付費的飲料,免費的瓶裝水一人一瓶


浴室是乾濕分離,跟官網的照片一模一樣



衛浴用品有附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香皂...等,毛巾跟浴巾也都一應俱全
(洗髮精、沐浴乳是在浴室內,掛在牆上的)



廁所跟玄關中間隔了一個櫃子,這個櫃子雙邊都有拉門,設計很特別
吹風機是Panasonic的,看起來小小一支,但是風力很強很熱,頭髮長的女生不怕不夠力


我們房間在七樓,有陽台並附曬衣架,從窗外看出去,稍微能看見一些海景


從陽台往下看,有可以曬日光浴的躺椅及小泳池
可能我們入住當天是平日,所以都沒有人




旁邊有一個大泳池,這似乎是隔壁飯店的(因為官網沒有這邊的照片),但從我們飯店也可以走過去




不過我看到有遊客游完,往我們飯店這邊走,所以到底我們能不能使用就不知道了!



我們訂房有附早餐,早餐時間為6:00-10:30


這邊是早上用餐的地方


生菜沙拉


左邊綠色的喝起來像是稀釋過的芭樂汁,右邊透明的是冰開水


巧克力與玉米脆片



冰箱內有奶酪,水果跟冰鮮奶


吐司



麵包



熱狗及火腿



熱狗及太陽蛋


青菜及泰國米飯


培根,散蛋跟歐姆蛋是現點現做,散蛋跟歐姆蛋都有加紅椒,吃起來味道一樣,只是形狀不同而已
太陽蛋都是半熟的,如果想要全熟蛋,也可以單點




Baan Khun Nine屬於三星級飯店,環境設備看的出來舊舊的,不過房間很乾淨
飯店旁邊有好幾間按摩店,肩頸、腳底按摩及泰式按摩價格是200THB/1hr,油壓是300THB/1hr
飯店離海濱路很近,走出巷子就能碰到全家便利商店
跟walking street有點距離,是個鬧中取靜的好飯店,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環境較單純
距離Tiffany's Show步行約十分鐘而已
除了早餐盤子有些沒洗乾淨外,我覺得一切都很好、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