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2

泰國曼谷親子五日自由行-東南亞最大的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



【行程內容】
☆Day1:台北→廊曼機場→旅館check in→晚餐→TOPSmarket→按摩
☆Day2:Safari World動物園→水門市場→按摩→金東尼人妖秀→晚餐
☆Day3:Terminal 21購物→午餐→Gourmet Market(暹羅百麗宮)→按摩→Rot Fai Train Night Market
☆Day4: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午餐→美功鐵道市場→樹中廟/泰拳公園→安帕瓦水上市場→晚餐→遊船賞螢火蟲
☆Day5:飯店check out→廊曼機場→台北


「Safari World」是全東南亞最大的野生動物園,中文稱作「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之所以排這個行程,完全是為了我們家小屁孩
來泰國玩總不能都排大人的逛街、按摩行程,也要照顧一下身邊的小孩子
門票是在Klook上訂的,票價是野生動物世界+海洋公園+自助午餐:成人NT$569、兒童NT$515
(KKDay也有賣,但是票價貴了約NT$100)


我們在BTS Asok附近明顯的地標用Grab叫計程車,上車後司機再次跟我確認目的地
途中,我們經過兩次收費站,印象中一次30THB
這位計程車司機略懂英文,他說Safari World門票很貴,我說我在台灣旅遊網站上買一個人約五百元
大約花了40分鐘的時間抵達動物園,車資共310THB+服務費20THB


下車後,司機領著我們到櫃台換票,這時看到現場的票價,發現真的夭壽貴啊!
開放式動物展覽園Safari,成人票價1,000THB
有海豚、海獅及各種水上活動表演的Marine,成人票價1,200THB
這真的是泰國難得外國人比本國人還要便宜的門票啊!!!
(參觀完動物園後,也能理解為什麼門票這麼貴,因為動物真的很多,光是伙食費就很可觀了!)


售票人員將所有票券(含車票、門票、午餐券)都釘在旅遊簡介上


說真的,看簡介上的地圖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方位,所以我們就到處亂走


進海洋樂園前,會先檢查包包內有沒有外食,連礦泉水都不能帶進去




來之前,看到網路上介紹說這裡有許多動物表演,若每場表演都看,可能還沒時間去看野生動物
這時間進來,剛好碰到「西部牛仔槍擊表演」


我們太晚進來,只剩下最前面第一排的位子
一般來說,愈前面的位子愈好,看得比較清楚
但是這場表演會有被水淋濕的狀況,所以大家都不想坐第一排




覺得這些上場的馬兒及小豬們很厲害,聽到槍聲都不會驚慌失措



他們表演時講什麼都聽攏謀,看得有點無聊...
唯一的笑點就是其中一位演員拿著已點燃的炸彈,靠近一名女觀眾
當這名觀眾發現時,嚇得驚慌失措,立刻起身拔腿就跑,引起大家哄堂大笑


表演結束後,接近中午12點,擔心待會兒用餐人數很多,我們決定先來吃午餐,順便吹冷氣休息
在Klook買的門票含中午自助餐,餐廳是Jungle Cruise Restaurant,在牛仔表演的旁邊而已


進入餐廳時,會看到滿是假花假草造景,很多遊客停在此拍照


餐廳很大,位子非常非常多,因為有許多團客,桌上會寫是哪一團
而我們這些散客呢~將餐券交給現場工作人員,他會給你一張號碼牌,就是你要坐的桌號了!
(後來餐廳人愈來愈多,我挺懷疑工作人員是否有認真檢查用餐的人有沒有餐券)


看其他網誌分享自助餐的餐點不怎麼樣,但我覺得還蠻好吃耶!!
有生菜沙拉、炒麵、炸魚炸雞、素食區、水果、冰淇淋、現煮麵、咖哩
葷食區沒有青菜,我只好去拿生菜,後來才發現素食區有炒青菜




泰國土香蕉很好吃




如果不吃自助餐,園區內也有販售其他熱食,價位在70THB上下



填飽了五臟六腑,我們準備去搭遊園車
然後看到一群人圍著紅毛猩猩在拍照,湊過去看,工作人員不僅幫牠們穿紙尿布,也穿了外褲
跟他們合照要另外收費,好像300THB-400THB
其實看了有點難過,覺得園區把這些紅毛猩猩訓練成小丑般娛樂遊客,不怎麼喜歡


遊園車在售票櫃台旁邊,班次有固定,大約15-30分鐘一班


車資一人30THB,可以坐在巴士內讓你可以近距離看動物
駱駝、鴕鳥


斑馬逛大街




不知道什麼鳥,覺得長的很可怕



小鹿斑比排隊過馬路




「Safari World」最有名的長頸鹿啦~~~


遠方的高台就是可以餵食長頸鹿的地方


進入猛獸區時,會經過兩層的防護網,就好像侏儸紀公園那樣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老虎們都在樹蔭下睡覺



水牛




搭完遊園車後,我們就去看其他野生動物
雖然還有各種表演,但我們對那些表演興趣缺缺,而且還要對照表演時間跟找地點,不如隨意的逛動物園來的悠閒


這間動物園很會做生意,竟然還有這種在夜市會看到的打地鼠、套圈圈之類的遊戲,當然是要另外付費的!




這區是禽鳥類,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也是很大






這裡是白虎區,但是我們沒看到白虎







連海獅都有,太厲害了!




本來河馬在池子的另一頭,園區工作人員在這一邊撈水池中的落葉
河馬聽到聲音後要走過來,工作人員連忙爬上樹要用聲音威嚇牠,在旁邊的我看了很緊張,很怕河馬暴衝過去攻擊他


非常活潑的環尾狐猴






看到這兩位工作人員在畫長頸鹿,就知道這區是Safari World最有名的長頸鹿區啦!


往左邊走!


看到好多長頸鹿伸長著脖子等遊客餵牠們吃東西
有些小孩拿著食物誘惑長頸鹿,讓牠們吃不到,看了就好生氣,有必要這樣戲弄牠們嗎
趁此機會教育一下我們家小屁孩不能這樣玩弄動物


吃的意猶未盡


出口的地方也有另一位工作人員在作畫



這間動物園真的很大,待到五點關門可能還逛不完
因為天氣很熱,我們走的也很累,想要回市區去按摩,於是提前結束行程



園區門口有排班計程車,但聽說很多需要喊價,於是我試著用Grab叫車看看,結果附近剛好有車
大約等了六分鐘,司機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知道Grab的司機通常英文不好,我特地待在售票亭這邊等他,跟他說「Ticket」,他就知道啦!!!
最後我們搭到水門市場的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車資是305THB+服務費20THB,途中經過一個收費站(另付)
也是開了約40分鐘,剛好可以在車上瞇一下



地  址:99 Panyaintra Road (Soi Ramindra 109), Samwatawantok, Bangkok 10510, Thailand
官  網:http://www.safariworld.com/
交  通:計程車單程約300THB,過路費另計
電  話:+662 9144100-19;+662 5181000-19
E-mail :info@safariworld.com 
開放時間:平日09:00-17:00 (最後入園時間16:30) 
     假日10:00-18:00 (最後入園時間17:00)
     午餐11:00-14:00
購票方式:Klook、KKday



來水門市場前,我姊說這邊的衣服我應該看不上眼
進來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發現真的賣好多好多衣服,平均一件才200THB
台灣五分埔的規模還真不算什麼



雖然我沒認真看,不過質感真的讓我興趣缺缺...
我姊也沒有想買什麼,我說不如我們去按摩,晚點還要去看人妖秀


於是我們連二樓都沒上去逛,就走出來了!
看到外面人行道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車、攤販覺得很有趣




周遭路邊也有許多賣衣服、雜貨的小攤販


不過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裡的衣服我們都沒興趣了,何況是路邊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