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31

【食記】高雄前鎮-Mr.Onion天蔥牛排餐廳(高雄草衙道店)



餐廳名稱:Mr.Onion 天蔥牛排餐廳
網  址:http://www.mr-onion.com/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道西3樓(大魯閣草衙道西3樓)
電  話:(07)793-3757
價位範圍:NT$680+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22:00
有無包廂:無
能否刷卡:是


看到GOMAJI狂推Mr. Onion的餐券,覺得餐廳燈光美氣氛佳,還沒查網路評價就買了
跟朋友說來吃天蔥牛排,他問我:你不是說吃過漢來牛排館後就不敢吃其他牛排嗎?
我還跟她說,連鎖的應該OK吧!何況原價也不算便宜
買完後才看到一堆差評,但心裡仍不斷安慰自己,連鎖牛排店是會難吃到哪去


優惠內容:只要588元,即可享有【Mr.Onion 天蔥牛排餐廳】超值單人豪華七品排餐
〈含主餐:特選菲力牛排/特選沙朗牛排/德國酸椰菜豬腳/法式香料羊排 四選一 + 沙拉一份 + 前菜一份 + 湯品一份 + 香蒜麵包一份 + 甜品一份 + 飲品一杯〉


我預約了太魯閣草衙道分店,以端午連假來看,晚上用餐時間的人數非常非常少


先看看原始菜單,就這麼一張,有點Low~
(怎麼不是精美的菜單本啊!!)


桌上已擺好牛排用的刀叉、湯匙跟水杯等餐具


每一桌都有一壺檸檬水


沙拉-水果沙拉,就這麼一種
水果有:小玉西瓜、鳳梨、小番茄、哈密瓜以及QQ的果凍,淋的醬是百香果風味


香蒜麵包


除了表面有塗大蒜醬,中間還有抹奶油,個人不愛吃


前菜-乳酪奶油黃金貝


簡單說就是焗烤干貝,喜歡吃焗烤的朋友請務必點這道,絕對不會踩雷


前菜-香蒜烤田螺
吃了一個,有烤熟但吃起來覺得沒有很熱


湯品-海鮮燉魚湯
番茄口味的湯底,裡頭的海鮮配料挺豐富的,有蝦子、蛤蠣、花枝、魚片...等,比起玉米巧達湯要好喝多了!


湯品-玉米巧達湯
最大的敗筆就是裡面的玉米超級少,而且還是小顆不飽滿或是碎的玉米
讓人不免懷疑,是用哪家懶人料理包下去煮的


主餐-法式香料羊排
GOMAJI上的照片跟實品有些出入,旁邊的薄荷醬只有一小戳,不像宣傳照上那樣一條美美的弧線淋在羊排的邊線上
羊排味很重,口感吃起來也挺嫩的,比牛排好吃多了


主菜-特選沙朗牛排


我選了五分熟,牛排送上來時,服務生請我先切開來確認熟度是否OK

切開牛排的時候,看橫切面覺得這肉長的怪怪的,應該要有一些紋路吧!?怎麼沒有...
吃起來還沒有牛排的味道
更別說咬起來的口感軟軟的
牛排醬似乎沒得選,因為服務生也沒問,直接附了黑胡椒醬
覺得加黑胡椒醬更像在吃夜市百元牛排,於是跟服務生要了海鹽來加


甜點-大福草莓


甜點-義式布丁

甜點的味道就普普通通吧!
飲料我選熱拿鐵,也是安全牌,先生點了冰芒果汁,想也知道不是新鮮現打,味道可想而知了


用餐完,在帳單夾上有個填寫問卷的QRcode,主餐我當然是評最差了!
當天晚上一直到半夜我都還起床跑廁所清腸胃
(有沒有這麼慘啊....)
一開始我們看店內人少,打電話問其他朋友要不要來吃,幸好她們沒有來
本來我朋友還有拍這些食物照,後來乾脆放棄不拍了,說要全部刪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