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

【食記】新北三重-陳記蔥油餅~貨真價實的銅板美食


餐廳名稱:陳記蔥油餅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西街一號
電  話:無
價位範圍:NT$20
營業時間:8:00~18:00


這攤小吃開了有20年以上,位在自強路一段與長壽西街交叉口,附近也賣很多吃的
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而且還沒漲價過
小時候陪媽媽到市場買菜常常會買一份來吃,不加蛋才15元,早餐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購買人潮還蠻多,常常需要排隊,通常不需要等太久
一張60元,可做四份,一份15元
加蛋的話一份只要20元,一張就是80元囉!
蠻多饕客一買就是直接買一張


我覺得老闆蠻正直的,曾經看過打出一顆散蛋,他就把那顆蛋扔了,沒賣給客人喔!
(只是老闆長相挺兇惡的,不苟言笑,不用期待會有什麼好服務)


蔥油餅顧名思義就是"油",所以我不敢太常吃


以前都買沒加蛋,俗俗俗辣~~!!!
燒燒a剛煎好,蔥油餅的皮酥脆好吃,即使放涼了也很Q很好吃


醬料的部分,老闆有提供辣椒、甜辣醬、醬油,三種選擇
不過我每次都沒加,因為蔥油餅本身就有味道,加蛋的話老闆也會加鹽
除非你吃重口味吧~不然我覺得原味的就很好吃囉!



不知道老闆固定什麼時間休息,有時候星期六日下午四點去沒開
有時生意好可能下午五點就收攤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