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食記】台北中山-赤坂亭日式燒肉

餐廳名稱:赤坂亭日式燒肉
網  址:https://www.facebook.com/red25710959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號
電  話:02-2571-0959
價位範圍:NT$535+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7:00-02:00
交  通:捷運中山國小站(三號出口)
有無包廂:無
能否刷卡:可


很久沒來這種吃到飽的燒烤店,覺得這類餐廳的食材品質大多不好
朋友在訂位的時候,晚餐竟然只能預約到下午五點半的場次,是有這麼熱門!?
我們準時五點半到,沒想到店內早已座無虛席,店員還忙著幫我們整理位子
比預定時間晚入座,我們也沒在意,沒想到店家還送我們一人一隻天使紅蝦
服務怎麼這麼好啊~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要吃什麼填單交給服務生
單子上看起來只能點三次,實際上,不夠用的話還是可以跟服務生索取喔!


「赤坂亭」屬於日式炭火燒肉,是我最愛的燒肉類型,當然人多的話現場空氣就不太好
他們家搭配燒肉用的醬料有:胡椒粉、日式海鹽、特製醬料


很特別的是,這裡竟然有魯肉飯!
因為燒肉吃太多,飽到吃不下魯肉飯,就不知道好不好吃
(蠻多人會去盛,我想評價應該不錯吧!)


飲料的部分有百事可樂飲料機,提供可樂、七喜、檸檬紅茶、氣泡水、冰開水


像我不喝氣泡飲料,可以選擇柳橙汁跟茉莉綠茶


第一輪我們先點這些


招牌五花牛





前面的魯肉飯已經讓我很驚訝了,沒想到他們還有現做手捲!
先點蟹肉手捲,料多實在


帶骨牛小排、炭烤洋芋片
雞軟骨很大塊,喜歡的人吃起來會覺得很過癮

個人最不推薦奶油金針菇,味道不是很喜歡
麻辣鴨血夠入味
蛤蠣絲瓜,可惜沒有單點蛤蠣的選項


第二Round的手捲我點了蘆筍蝦手捲


大腸頭切的好大塊,烤焦一點,把油脂全部逼出來比較好吃
柳葉魚肥美又新鮮,必點!
(記得放在爐子邊邊慢慢烤才會漂亮)


奶油牛五花的份量一次給好多,這個烤的方式是整盤直接放到爐子上烤
(我比較喜歡吃一般炭烤的牛五花)


烤爐面積不大,而且中間火力較強,四周溫度很低,烤得很慢,優點是不容易烤焦


對了,他們還有火鍋,湯底是很普通的日式柴魚這種,我只拿來煮高麗菜跟白蝦
不想喝飲料解膩,喝湯倒還不錯

飯後可享用冰淇淋,口味有:抹茶、草莓、芒果、牛奶焦糖、巧克力、薄荷巧克力
冰淇淋很好挖


甜點類的烤芝麻麻糬,有需要的話跟服務生說數量,這是店家烤好後送過來
因為前面吃太飽了,我們請服務生送一點點來嚐味道
麻糬本身沒味道,要沾煉乳才有甜味喔~

雖然用餐限時兩小時,但我跟朋友坐超過時間沒有趕人,可能沒客滿或看我們吃不多的關係吧!?
他們家的蝦子跟柳葉魚吃起來蠻新鮮的,加上還有現做手捲,CP值頗高
服務生態度好,不會因為忙而臭臉,換網又勤快,會再回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