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1

西歐 德瑞少女峰11日遊-Hotel Schlosskrone

名  稱:Hotel Schlosskrone
地  址:Prinzregentenplatz 4 • D-87629 Füssen
網  址:http://www.schlosskrone.de/
電  話:+49-83 62-93 01 80
傳  真:+49-83 62-93 01 850
e-mail:rezeption@schlosskrone.de
房  型:COMFORT DOUBLE ROOM "LUDWIG" - APPROX. 22 M² 115歐元


我們在福森Füssen住的旅館是四星級,附近有藥妝店跟超市,地理位置很好,幾乎過個馬路就到了!
這間飯店房間數量很多,服務設施也多,像這裡的桌上還有西洋棋


如果有帶小孩,還有提供兒童遊戲室,看起來很不錯


隔壁則是健身房,可惜我沒帶球鞋,不然就來跑一下了!


今天住的房型有點小,房內裝潢是傳統的木質床

有提供免費的WIFI

床邊的衣櫃內有保險箱,這間沒有附室內拖

房間角落有小圓桌和兩張椅子,也只有這邊能擺放行李
感覺我們房間是小閣樓,所以空間顯得特別小


電視也是小小台的,電視櫃下是冰箱


裡面的飲料都是付費的


浴室內有浴缸,蓮蓬頭在浴缸旁邊,不是乾濕分離
牆上有按壓式的沐浴乳


每人都有一條毛巾及浴巾



基本的洗髮精、沐浴乳都有
 

這個房間不知道為什麼,飛蛾很多!!!
洗澡前趕出三隻,窗戶關上後,洗完澡有冒出三隻,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要上廁所我都不敢開燈

晚餐是在飯店的餐廳用膳


免不了一定會有的餐前麵包,旁邊的奶油是蒜味的,很好吃喔~


在德國一定要點的黑啤酒,但是我太弱,喝不完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吃的到南瓜的渣渣喔!

主菜是奶油鮭魚跟馬鈴薯,味道普普,生紅蘿蔔絲沒有調味,紅蘿蔔味很重


飯後甜點是蛋糕,上面的奶油冰到變硬硬的,吃起來口感變差,不然我還蠻喜歡這款蛋糕說(有我愛的草莓跟櫻桃)~~


他們早餐我很喜歡,培根不會煎太硬,太陽蛋又很好吃
(這天早上我竟然吃了兩顆蛋!!!)

其他熱食還有炒蛋、歐姆蛋、香腸、水煮蛋

水果及優格


穀片

各式麵包

各種果醬

冷盤有各種火腿肉片、起司、沙拉

飲料有柳橙汁跟蘋果汁、鮮奶

熱飲的部分則有茶包及咖啡供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