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4

西歐 德瑞少女峰11日遊-THE WESTIN GRAND



名  稱:THE WESTIN GRAND
地  址:Arabellastrasse 6 • 81925 München · Deutschland
網  址:http://www.westingrandmunich.com/
電  話:+49 89 9264 8820
傳  真:+49 89 9264 8699
e-mail:grandmuenchen@westin.com
房  型:Deluxe room 


這天我們住的是有點郊區的連鎖五星級飯店「THE WESTIN GRAND」,晚上外面有點空
在歐洲住好飯店,缺點就是網路要錢!!!
所以今晚就好好享受飯店設施了!

check in當天,大廳有非常多人,看來他們住房率很高
整棟飯店免費的網路只有Lobby有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為了上網一直待在這
(這張是早上拍的)


我們房號是讓飯店安排,有些人住高樓層,有些人住低樓層
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在比較高的樓層
後來聽說在N樓以上的房型比較貴,我們剛好是住到貴一點的房型
住到低樓層的人也別太傷心,每天大家都會住到不同等級的房間啦~~


一進門,左邊是衣櫃
衣櫃內有保險箱、吹風機、浴袍跟室內拖

另一個衣櫃有摺疊起來的行李架,不過我們沒拿出來用

進門的右邊是乾濕分離的浴室

畢竟是五星級飯店,擦手巾、毛巾、浴巾都準備的很周全
(我發現歐洲浴室的洗臉台通常都會有兩個耶!這樣兩個人使用才不會互搶XDD)

雖然他們淋浴間另外隔開,但很糗的是,水還是會噴出去,結果我沒注意到
洗完澡出去發現外面地板大淹水!!!
通常歐洲浴室外面不會有排水口,我只好拿大毛巾慢慢的吸水、擰乾

馬桶設置在門口的小角落

房間內的裝潢我超愛!!有點鄉村風的淡綠色調
這邊有個mini bar,櫥窗內有熱水器跟茶包
(看到熱水器馬上跟同團的團員拿了杯麵來泡)

櫃子底下打開是冰箱,飲料零食很多,都是要錢的

床整體感覺乾淨又舒適,蓬蓬的躺起來很舒服

電視的尺寸算是我這幾天住過的飯店中最大的了!

窗邊有張辦公桌,桌上有"有線網路"
因為無線網路要錢,想說台灣飯店的有線網路通常不用錢,差點要接我們自己帶來的AP用
幸好我先打電話給領隊,問她有線網路是否要收費
結果有線網路也是要錢,真失望...


桌上有附兩瓶瓶裝水,但是我們都沒喝...好可惜啊!


早餐的部分,不虧是五星級連鎖飯店,相當豐盛
除了水煮蛋,現在有現做的太陽蛋跟歐姆蛋
他們的歐姆蛋是真的裡面包很多料,又有灑起司的那種喔!!非常好吃
結果這天早上我不僅吃了一份歐姆蛋,又吃了兩顆太陽蛋
(我覺得歐洲的蛋吃起來都好新鮮喔!!)


熱食這邊有培根、各種香腸、香菇、薯餅,是不是很多樣!?



水果更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因為有櫻桃跟草莓啊!!!!
(香蕉、鳳梨、西瓜、葡萄根本就不夠看)

優格也很多種類



當然也少不了的蜂蜜、果醬及麵包





冷盤的火腿、肉片、起司
   
飲料有奇異果汁、柳橙汁、蘋果汁...等

茶包
咖啡會有服務生過來幫你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