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1

【食記】台北大同-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餐廳名稱:LA PASTA義大利麵屋 
網  址:http://www.lapasta.com.tw/index.php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3號(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
電  話:(02)2555-3818
價位範圍:NT$180起+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1:10-21:10
有無包廂:無
能否刷卡:是


今天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本來想去吃「螺絲瑪莉」,但是要等40-50分鐘
現場留了電話,又到捷運站附近晃,剛好看到這間義大利麵店就走進去了!
店內高朋滿座,幸好沒有等太久,只是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的位子
可能室內人太多,覺得空氣不流通,有點悶

桌上擺的餐具除了一隻叉子,還有兩隻湯匙,其中一個應該是喝湯用的,另一隻我猜是吃義大利麵時跟叉子一起用的吧!
服務生很迅速地附上水杯,就趕忙著去送餐、整理桌面


主餐加NT$100,可組成套餐
六選一:今日湯、番茄湯、洋蔥湯、田園沙拉、馬鈴薯沙拉、水果沙拉
飲料不限價位可任選一杯
大蒜麵包:這個我不知道是套餐附的還是單點就有,麵包烤得不會過硬,算OK


馬鈴薯沙拉:兩球馬鈴薯、一顆對半切的小番茄、美生菜跟葡萄乾,吃起來還挺清淡的
我沒想到馬鈴薯的份量占大多數,本以為是配大量的美生菜


田園沙拉:沙拉醬選的是油醋醬,這份沙拉看來很豐富,還有附一隻白蝦,但缺點是洋蔥切太厚又太多了!!!


辣味雞翅:點套餐可以用NT$60元加購,原價是NT$110
送來時我真的太驚訝了,沒想到雞翅這麼小,原來他們把三節雞翅中都骨頭的那部分給切掉了!
雞翅熱熱的很好吃,倒是旁邊沾著美乃滋的小黃瓜看了就興趣缺缺


綠蓉蛤蜊義大利麵NT$200
Spaghetti with clam and basil cream sauce
他們的蛤蠣放得還算多,但是都小顆的,而且煮過頭,蛤蠣變好小
青醬也加太多,整盤義大利麵很濃稠,份量看起來更多,就是吃粗飽的


三合一日風義大利麵NT$220
Spaghetti with mixed seafood
看菜單搞不懂什麼叫「三合一」,餐點一送上來,原來是海鮮大雜燴啊!
海鮮有:中卷、蛤蠣、蟹肉、蝦子、魚片
上面撒上海苔絲跟豆苗菜,看似有擺盤,其實整體就是個亂字!
而且海鮮煮得太久,不管是魚片、蝦子還是中卷,吃起來都太硬


看看這盤的魚片,真是慘不忍睹!


飲料我們選了可爾必思跟伯爵奶茶
伯爵奶茶單點一杯也要NT$80,我還以為會用茶壺裝的,原來只是一個馬克杯
因為我點熱的,好像就自己加糖吧!
看起來就很一般的奶茶粉泡的,所以我沒喝完就去結帳了

簡單來說,這家義大利麵就是吃粗飽的,還是覺得螺絲瑪莉好吃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