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食記】台北東區-咖啡弄(忠孝店)



餐廳名稱:咖啡弄
網  址:http://www.coffee-alley.com/?lang=zh-hant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  話:(02)2711-1912
價位範圍:NT$300+10%服務費
營業時間:PM 12:00~PM 11:00
有無包廂:無
能否刷卡:可


上次去「咖啡弄」吃飯已經是2009年的事情了!
當時的印象是覺得店內非常吵雜,講話需要很大聲,而且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這次之所以會來吃,是剛好她們推了團購券,想來不一樣的分店吃看看
怎知,用餐當天我才發現我的團購券過期了!!!
既然都訂位了,還是跟朋友來吃吃看這家紅到香港的餐廳吧!

星期日訂位時間只剩中午十二點及下午三點,我訂中午十二點,時間還沒到,就有人在外頭等了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最角落,位子有點擁擠
餐桌上已擺好了菜單,餐具及水杯
用餐時間只限90分鐘,非常非常短,所以我們把握時間趕快點餐了!


咖哩牛腩佐法國麵包(辣)NT$240

平常我有吃一點辣,覺得他們咖哩牛腩還蠻辣的,不過牛肉吃起來嫩嫩的,口感不錯
咖哩醬沾法國麵包可以中和一下辣味,搭配起來剛好,可惜覺得這咖哩牛腩太油了


芥末起司培根三明治NT$190

起司跟培根是三明治中我最愛的食材,當然就點這道啦!
三明治共有三份,左上方是很一般的吐司夾番茄生菜和起司培根,然後對切
右下方呢,則是用另一種麵包製成的三明治,正下方是蛋沙拉


三明治我很怕吃到煎得又乾又硬的培根
這種咖啡店的餐點當然不會做失敗,烤得酥脆的麵包配上多層的培根和起司,非常很好吃

建議小鳥味的人可以三個人點兩份三明治就好,因為我光吃兩份就覺得好飽啊!


海鹽焦糖拿鐵NT$160

點這份咖啡真的是一大錯誤!我實在不該嘗試這種特殊口味的拿鐵
咖啡上撒了海鹽,攪拌後喝下去除了鹹味之外還有苦味
但本著不浪費的精神,我還是全喝光了
旁邊的奶油有淋上焦糖,因為不喜歡吃奶油,所以只吃下面的杏仁果


鮮草莓冰沙NT$170
這杯冰沙是用真的草莓下去打的,因為中間還吃的到草莓
只是吃到最後面覺得很甜很甜,有點喝不下去
不知道能不能做減糖...


因為我們店一開就來用餐,用餐的人也不會太多,所以不會像菜市場一樣
不過我覺得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冷淡,一點都不親切
(她們私下聊天倒是聊得挺開心的)


「咖啡弄」是"夠麻吉卡"簽約的合作廠商,使用"夠麻吉卡"付款可以打95折
雖然連服務費都無法全部折抵,不過還可以用刷卡的,不無小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