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曼谷大城古都巡禮-TOPSmarket、7-11等雜七雜八購物分享



左邊27THB是蛹零食,沒想到路邊攤才吃的到炸蛹,泰國竟然做成零食啦!!!

白色跟綠色我都有買一包,但是那個口味真的不愛,現炸的蛹我還敢吃,後來我直接送給同事

右邊25THB的蝦零食,是我在電視節目「WTO姐妹會」上看到的,連我媽看了都叫我買一些回台灣給她吃

這個蝦零食就真的很好吃,非常適合配茶或配啤酒,我覺得是新的必買伴手禮
(網路上說寶雅有賣一包50元!?)

各種口味pocky,是說這個餅乾棒在台灣太常看到了,很容易買到,所以我來曼谷一次都沒買過XDD



日本有東京banana,泰國有芒果蛋糕、榴槤蛋糕、鳳梨蛋糕,一盒179THB,有些口味會打折


這種蛋糕去年在TOPSmarket沒看到,今年架上好多,看到鳳梨口味買一送一差點買了

後來覺得盒子體積太佔空間就沒買,不知道好不好吃



每次來泰國超市我們必掃貨的粥!!!


看到首圖就知道我們買很多回來

 我姊覺得有加薑的味道怪怪的,所以都避開包裝上有畫薑的
(不過也真的,沒加薑的常常賣到缺貨)


泰國的水果乾種類跟品牌很多,草莓乾一包150THB雖然價位偏高,但真的好吃,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乾 
在首圖草莓乾旁邊的是奇異果乾,小小一包17THB

我還有買榴槤脆片,真的榴槤味超重,因為榴槤本來就貴,所以榴槤乾/榴槤脆片的價格比其他口味的要貴不少

魷魚乾有一半是幫別人買的,TOPSmarket魷魚乾19THB略貴,Gourmet Market記得是18THB

上面小包的牛乳片是在7-11買的,因為屁孩喜歡吃我們也是在便利商店掃了一堆貨,店員看了都傻眼

暑假是榴槤產季,台灣榴槤貴桑桑捨不得買,到曼谷當然要買當地特產來吃囉!

本來要在Terminal21內的超市買,但是那邊超貴的,幸好TOPSmarket超市也有賣剖開的

屁孩沒吃過榴槤,我們跟他說榴槤很貴他就想吃看看,所以買了三顆

榴槤冰過比較好吃,屁孩吃了說好好吃,但是問他還想再吃嗎?他說不要了XDDD


這天晚餐的水果很豐富吧~有榴槤、山竹跟紅毛丹



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兩間7-11一間全家,比較常去的是7-11

最近特別喜歡吃熱壓吐司,尤其逛7-11聞到別人買的吐司覺得好香好香,肚子不知不覺就餓了

 熱壓吐司的價位在25THB-35THB



泰國的7-11除了有小烤箱外,還有三明治機



現烤現壓,這次換我們去香別人



熱壓三明治25THB



7-11除了熱壓吐司之外,我們最愛吃的就是便當了!

泰國便利商店的便當大約30THB-40THB,看似便宜但其實份量也不多,不過米飯很好吃

打拋豬



小屁孩不吃辣,就買了炒飯給他,搭配飛機上販賣的滷蛋



海南雞飯40THB,沒想到還有附湯,雖然沒有攤販賣的好吃,不過便利商店能吃到海南雞飯也挺方便的



照燒雞腿便當34THB



這是我們在BTS Phrom Phong站附近的NARAYA店門外看到賣的小點心



我跟老闆說我要mix的,他就幫我包了這一大包...大概30THB-50THB,裡面包的料有甜有鹹,蠻好吃的




泰國香氛品牌HARNN很有名,同事託我隨便買約一千元的東西,我就買了這組

我們是在Central World百貨的專櫃買的,當時去櫃位在調整,HARNN搬到很不顯眼的地方

朋友曾經給我長榮送的九折折價券,所以這組買下來加上退稅是1,008THB,便宜好多!


Central World內有NARAYA曼谷包專賣店,款式花色推層出新,所以想買一些特定的樣式不一定找的到



去年第一次來曼谷時,該買的都買完了,這次我都沒買任何東西





倒是看到NARAYA推出了男用款的包包,挺令我驚訝的



不過款式很少,顏色也很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