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購物】Bling Bling好閃亮~Pierre Lannier氣質美錶


由於明年一月要去歐洲玩,所以今年黑五折扣我可是忍的超痛苦
但還是不小心買了一隻手錶😌

「Pierre Lannier」是法國牌子,台灣似乎沒有代理,其實我也沒聽過這個牌子
查了網路資訊,才知道「Pierre Lannier」至少建立40年了,不管是設計或生產組裝都是真正的法國製喔!

覺得這牌子的女錶很有氣質又優雅,於是跟姐姐一人買一支錶湊watchshop網站的黑五折扣




快遞是DHL,收了5%的關稅
我買的這款錶殼是鍍玫瑰金,覺得實品比官網拍的要美多了

有附原廠白色錶盒,還有用紙盒裝起來呢~



在室內用手機前鏡頭拍,顏色偏暗



白天在戶外拍,因為陽光的關係,錶盤很閃亮




手錶有30米防水功能,洗手或雨天的時候都不用擔心會壞掉
打完折才£57.38,大約NT$2,300
只是這款錶完全沒有數字刻度,對時間較要求的人,可能就不適合戴了😎


分享一下網路上的圖,我比較喜歡藍色錶盤,可惜watchshop沒有QQ


順便簡單介紹我常在淘寶買的耳環店家-海蓝蓝mickey 韩国饰品
標榜韓國代購,款式跟質感都很好,買過好幾次
價格介於30rmb-50rmb,不算便宜
eva eva的耳環也很多人推,但感覺台灣很多人買,所以我就找淘寶的
(持續挖掘淘寶韓國代購的飾品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