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

【購物】SLY 2018 N3B短版外套

上個禮拜去歐洲玩,由於沒去過氣溫零度C以下的國家
家裡衣櫃裡沒有非常能禦寒的外套,剛好當時的連線有N3B外套
雖然今年的扣子不是我愛的款式,但價格便宜的狀況下,我還是買了

收到時,媽媽還覺得我浪費錢,這種厚外套在台灣很不實穿
只為了出國玩就買一件外套,而且還可能只穿這一次
跟朋友講後,朋友也說,其實可以跟她借外套
我真的忘了可以跟朋友借衣服這種方式😱
只好說服自己,以後可以多跑一些寒冷的國家,把這件外套穿回本...


賣場上照片拍得很詳細,所以我下面就不放細部照片了


 帽子毛量很多很蓬,但因為是人造毛,摸起來粗粗的

直接看實穿照...

我買的尺寸是酒紅色S號
外套是不防水的,袖子被我淋濕的很明顯
即使手部有袖套,但在-1~3度之間的氣溫,還是要戴手套才保暖

這條格子圍巾,大概是十年前合購的韓國圍巾(當年顏色選擇很多)
因為太厚大太件,平常沒什麼機會用

裙子是去年合購的絲絨百褶裙,覺得腰部鬆緊帶太緊,其實穿起來不是很舒服






這件外套很保暖,我裡面只穿一件發熱衣加毛衣而已
加上手套、圍巾跟毛帽後,就不會冷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