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7

【住宿】宜蘭南澳-南澳農場



名  稱:南澳農場
地  區:宜蘭縣蘇澳鎮朝陽里海岸路92號
電  話:03-9981114
價  位:未知
網  站:https://www.facebook.com/nanaofarm/

這次我們到南澳溯溪,住在「南澳農場」裡面
因為所有行程都已經有人安排好,我也就沒去打聽那邊住的環境到底怎麼樣
由於兩天一夜的溯溪一共NT$3,500包含食住,所以到的時候我也沒太講究囉!

聽說農場內還有小木屋,但是靠裡面蚊子比較多
我們住的地方在一進農場右轉後的大樓內,一樓是包裝有機蔬菜的地方,二樓則有許多房間供大家選擇
因為當天住的人不多,所以可以自己挑喜歡的房間睡
不過只有一間大通鋪有冷氣,所以我們決定睡那間啦~

裡面設備非常簡單,就是木板床跟電扇跟冷氣

其它房間格局較小,都是拼裝地板
有的房間有電扇,有的沒有

浴室有分男女用,二樓各一間(就在廁所裡面)

如果二樓整個住滿,洗澡的話要等很久吧!
不過像他一樓也有浴室可以梳洗,所以我們九個人其實不會等太久

廁所整個很居家的感覺


所有的衛浴用品要自己帶,包含:牙刷牙膏、毛巾、洗髮精、香皂、沐浴乳...

這裡還有洗衣機跟吹風機,溯溪完可以在這邊洗衣服,這樣就不用多帶一套囉!
至於棉被,因為衛生的關係,有提供睡袋,如果要新的睡袋,一個則是NT$300,用完可以帶回家
因為我比較怕熱,雖然買了睡袋卻沒有拆開來用
如果沒開冷氣的話,其實不會冷


晚餐是火烤BBQ
烤肉的火堆是他們幫我們生好,食材跟飲料都放在旁邊自助烤

食材方面有:蛤蠣、金針菇、香腸、秋刀魚、豆干、甜不辣、上等牛排...等
(沒有肉片是比較殘念,感覺像少了什麼似的!)

為了中秋節烤肉,我這次可是很認真的在練習~XD
愈烤愈好,還沒有燒焦呢!


桌上還有準備雞尾酒,他們稱為「忘情水」
用水蜜桃汁搭配伏特加然後加一點檸檬片,喝起來像果汁一樣,酒味沒有很重
不知不覺就愈喝愈多

他們還有準備卡拉OK,據說之前沒有卡拉OK時只能不停的被原住民朋友灌酒

第二天的早餐原本他們說要準備麵包,不過我說我比較喜歡吃饅頭
所以後來他們就準備了中式早餐!
(人多的話就會準備稀飯)
這是比較傳統的蛋餅,使用麵糊做的

再來就是比較合我胃口的包子、肉包

然後這一箱的豆奶可以任你喝喔!!!

後來我就吃蛋餅配饅頭,雖然想多喝一瓶,無奈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