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8

【食記】宜蘭蘇澳-鄉味津海鮮餐廳



餐廳名稱:鄉味津海鮮餐廳
地  址:宜蘭縣蘇澳鎮朝陽里9號(近南澳朝陽漁港)
電  話:03-9981846  
營業時間:AM9:00~PM9:00
價位範圍:合菜一桌(10人),五菜一湯外加水果,每桌2000元起
有無包廂:無
可刷卡:不可

這次我們參加「八戒部落」的溯溪活動,含食住的費用共NT$3,500
第一天的午餐是在爬完朝陽步道後,就在附近的海鮮餐廳用餐
因為溯溪費用就包含這頓午餐,所以我也不清楚我們吃這樣總共多少錢
但我敢保證!絕對很划算!!!

剛走完步道,大夥又熱又渴,所以一進餐廳就先拿了兩罐麥仔茶

首先上菜的是這裡的特產-魚卵

再來是新鮮的醉蝦,清淡的味道加上酒香,非常甜美

雖然不是生蝦,不過還是有附上芥末

教練端來這一大鍋的飯,還叮嚀我們要吃飽,這樣等等才有體力溯溪!
不過到最後這鍋我們還只吃了四分之一左右

飯會吃這麼少也是因為有這一盤炒麵囉!

接著上來的是這盤油膩膩的豬腳
我是不敢吃啦~J.C努力的用筷子、湯匙切開,真是辛苦了!

這道清蒸魚我們還以為是白鯧或是黑鯧,但是我們都猜錯了!
然而牠實際的名稱我們雖然有問老闆,不過現在我忘了@@"

新鮮的透抽,清蒸的料理就可以很美味

吃到這邊我們幾乎都快飽了,結果他又上了大碗的魚湯

而這道小章魚我真的超愛吃的
用清水川燙過再沾一點芥末,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夾來吃

前面的料理都算比較清淡,之後就陸續送上油炸的料理
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就沒吃這盤炸魚

下面這盤炸山藥聽說很好吃,roy還吃了兩個

當我們快要吃不下時,卻又上來我最愛吃的熱炒蛤蠣
每個蛤蠣肉都很肥美

正當我們想說怎麼沒有炒青菜時,服務生就端上這盤空心菜了
我想大家等青菜都等很久了,所以很快就嗑光了!

最後一定要來一盤飯後水果,可惜這個鳳梨不是很甜
(其實我們比較想吃西瓜)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相當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