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4

泰好買泰好逛之五天自由行-Central World/ZEN/Big C血拚購物



【行程內容】
☆Day1:台北→Suvarnabhumi機場→芭達雅→旅館check in→逛街→Tiffany's Show→按摩→Walking Streen/Ibar
☆Day2:旅館check out→前往曼谷→飯店check in→午餐:King Kong→Central World/ZEN→晚餐:Nara Thai Cuisine→Big C
☆Day3:飯店泳池→搭昭披耶河交通船→玉佛寺/大皇宮/臥佛寺→Asiatique河濱夜市
☆Day4:洽圖洽周末市集→午餐:JJ Food Court→JJ Mall→Gourmet Market→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按摩
☆Day5:飯店check out→Central World寄放行李→Terminal 21→TOPSmarket→Suvarnabhumi機場


從芭達雅回曼谷我們是包車,含過路費金額是1500THB
跟司機約早上11點,大概10:50就接到他的電話說到了
車型是Small Van,位子很大,坐起來很舒服
一路上大家都在補眠,我則是看窗外風景發呆
司機英文不好,無法跟他聊天,他自己一直講電話


上高速公路後,有遇到兩個收費站


高速公路上交通順暢,到了曼谷市區才比較塞
看到路邊給交通警察的休息區,覺得很有趣,屋頂是警帽的設計


大概一點多就到飯店了,下車後還請司機跟我合照一張
結果下午司機就一直傳iMessage跟我聊天,但是他英文真的不好到我看不懂他寫什麼...


我們在曼谷住宿的旅館是Alt Hotel Nana,check in時要附上大家的護照,但不需要押金
泰好買泰好逛之五天自由行-娜娜Alt飯店(Alt Hotel Nana)


放完行李後,我們搭旅館的接駁車到BTS NANA站附近,這一側的BTS入口沒有上樓手扶梯,要過馬路,對面的才有



BTS NANA站白天人不多,就算要買兔子卡或是儲值都不太需要等
在曼谷搭BTS的這幾天,對他們的閘門感到很恐懼
因為他們閘門開關時間很短,很容易被夾到,尤其是有拖行李的情況下
(導致我跟我姊回台灣搭捷運時,都有怕被夾到的陰影)



看看我們拖著一個行李箱,就知道今天的行程要去shopping啦~~




但是shopping前要先填飽一下肚子
我們特地避開用餐尖峰時刻到BTS Chid Lom站的「King Kong」來吃大頭蝦
泰好買泰好逛之五天自由行-King Kong日式燒烤吃到飽


殘念的是,大頭蝦沒有很新鮮,我姊事後想起來還說:幸好當初沒有吃很多,不然一定胃痛到不能逛街



「King Kong」店外的路邊有一排路邊攤在賣吃的,說不定還比較好吃



吃完大頭蝦,我們先到橘色Super Rich換匯,再到對面的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準備大肆購物!
泰好買泰好逛之五天自由行-曼谷換匯Super Rich及活素Vasu Exchange


因為百貨公司專櫃太多了,所以這邊只介紹我有逛的品牌
Miss Selfridges是英國有名的High Street品牌,服飾風格時尚性感,台灣目前似乎只有網路購物沒有實體店面,價位跟ZARA差不多
品牌:Miss Selfridges
官網:http://www.missselfridge.com/?geoip=home


NaRaYa應該是大家都會逛的曼谷包牌子吧!
這間跟Asiatique河濱夜市的門市一樣大,但是Central World陸客最多,而且還會缺貨
不過我們買的也不多啦!總共買了五個包,一頂帽子跟一條毛巾(含掛飾)
NaRaYa的花色非常多,看得眼花撩亂,但我最愛的還是千鳥格
在Central World滿兩千泰銖可以退稅,但是NaRaYa即使買再多,也無法退稅喔!
品牌:NaRaya
官網:http://www.naraya.com/
電話:+66(0)2502-2000


HARNN是泰國有名的香氛保養品牌,去年我姊同事送了一塊她的香皂後,我姊就愛上HARNN,所以這次來也特地來買幾塊回台灣
HARNN專櫃就在NaRaYa對面,真是方便,立刻換櫃血拚

品牌:HARNN
官網:http://www.harnn.com/
電話:+66 02 0000555
傳真:+66 02 0151602


天然米稃精油皂是我們鎖定的目標,總共有九種香味的油皂,但是我姊全都買粉紅色的玫瑰&天竺葵精油皂
店員說滿2500THB才有折扣,一塊好像是180THB,台灣一塊NT$230吧!有點忘了


雖然精油皂貴鬆鬆,不過真的很好洗又很香,非常推薦入手一塊來用用



Beauty Cottage是泰國知名的保養美妝品牌,看看專櫃的風格是不是很漂亮
我本來就有列入筆記要來逛,結果是等到要離開Central World時才注意到這一櫃
同行的朋友還說:咦!這不是妳筆記上說要來逛的那一牌嗎?


不知道她們是否常做折扣活動,我們去的那天還蠻多五折商品
後來我買了一罐晚安面膜加兩條護唇膏總共600THB


眼影很便宜吧!一塊才99THB或是199THB,但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護唇膏第二支打七折,本來我只打算買一支,覺得折扣沒有很多
但是我姊她們在旁邊一直勸敗,我就買兩支了,結果回台灣用,覺得超好用的!!
擦起來很滋潤卻不覺得油膩,而且沒什麼味道,幸好當初買了兩支



乳液跟面膜價格落在200THB-400THB,真的是很平價的牌子



Central World裡面比較多國際品牌,我來曼谷最感興趣的是泰國當地的設計牌子
後來逛到Central World隔壁連接的ZEN百貨公司,馬上就被Perfect Combination這個牌子的鞋子給吸引

Perfect Combination是泰國Local品牌,不管鞋子還是包包,都是真皮材質,很有質感
鞋子價位是3000THB-4000THB吧!
正巧此時有折扣,好像是七折吧!我馬上入手一雙折扣後2150THB的鞋子
我姊她們本來也要買,可惜的是她們想要的款式已經沒有尺寸
後來跟店員要了名片,發現Asiatique河濱夜市及洽圖洽都有門市,正好這兩個地點我們之後也會去
(但可惜這兩個門市卻沒有她們想要的款式,而且也沒有這麼好的折扣)
品牌:Perfect Combination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CombinationPF
信箱:Mimnok4912@gmail.com
據點:洽圖洽周末市集T012-013、洽圖洽周末市集Room128、Asiatique河濱夜市warehouse no.9、ZEN


逛完Central World,吃完晚餐後,我們趕快飛奔到對面的Big C要採買回台的零食



此時接近晚上十點,賣場內人還是很多
這一牌都是薑茶,價格依盒裝或袋裝的不同,大約是80THB-125THB
我是看到這邊很多薑茶覺得很特別,無聊買了一袋回家,是說還沒拆開來喝啦!


各式水果罐頭,我姊買了一個山竺罐頭,一罐小的大約30THB



我姊要回台灣自己做泰式奶茶,還買了一罐當地的煉乳,一罐好像是21THB




最後,我們買最多的是這些料理包XDDD
我跟我姊說,妳要煮給我吃才能買喔!


這些好像是做綠咖哩或是海鮮湯的,一包是18THB-19THB




看看這些,三袋為一組的粥只要41THB,兩組還特價70THB,我們每一種口味都拿一組
晚上消夜吃這個很方便,加水煮滾就可以,裡面真的有碎肉跟玉米粒
不過建議自己再加蔥花跟蛋花,味道會更棒喔!

當然也有買泰國魷魚片,小老闆海苔倒是沒買,因為在台灣很常看到就興趣缺缺


等我們從Big C出來時,一樓的店家都打烊了,結果有個像賣場保全的人出來指引我們走到出口
但是他引導我們到側門,要讓我們搭嘟嘟車,這時才發現他不是保全
如果價錢合理我真的挺想直接搭車回旅館,但是很怕被當凱子,就還是認命的自己走到正門回去搭BTS


這一天逛的太晚,沒時間去按摩,回飯店馬上嗑了一碗泡麵
泰國的杯麵很貼心,裡面都有附叉子
右邊這碗是蠻常見的牌子,覺得這款味道比較濃郁,比較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