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1

泰好買泰好逛之五天自由行-Amsa Massage and SPA

店  名:Amsa Massage and SPA
官  網:https://www.facebook.com/Amsa-Massage-and-SPA-921794757890945/
地  址:5/9 Sukhumvit 4, Sukhumvit Road, Kwang Klongtoey, Khet Klongtoey Bangkok Thailand
信  箱:spa@amsahospitality.com
電  話:+66 2 107 2049
交  通:BTS NANA站
價位範圍:泰式按摩、腳底按摩300THB/1hr;精油按摩500THB/1hr;油壓400THB/1hr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02:30、週五~周日 11:00-03:30


前一晚因為貪小便宜,誤入了地雷按摩店,以至於同行的其中一位友人不想再到NANA這附近的按摩店按摩


但是白天逛了洽圖洽周末市集,晚上又去了拉差達火車夜市,覺得全身很累
重點,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我卻還沒嘗試過真正的泰式按摩啊!!!
所以我們陪不按摩的朋友等旅館的接駁車,等她上車後,我跟我姊就在NANA PLAZA這邊找按摩店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我們專門找按摩店外會拉我們女客的按摩店
我姊本來要去前一天經過的某間按摩店,不過當我們經過這間amsa時,一個年輕女店員就靠過來問我們
看看門口招牌的價錢,以及店內的氣氛,看起來很正常,就決定這間了!


我們來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十點半,一樓的腳底按摩只剩一位日本人
看起來他剛按摩完,喝茶在跟按摩妹聊天,按摩妹跟他撒嬌,還問他:日文的「我愛你」怎麼說XD



進來後,我們先在一樓櫃台旁稍等,店員問我們要喝東西嗎?我跟她們點了兩杯水


在按摩前我們先在二樓上洗手間,再到三樓做泰式按摩

                             (截自官方facebook照片)


按摩開始前,先換她們的衣服,上半身衣服包含內衣都要脫掉,下半身只要脫掉外褲
因為我跟我姊一起按,所以我們中間的簾子沒有拉起來,這樣比較方便聊天
幫我姊按摩的按摩師年紀比較大,應該有45歲以上吧,力道比較大,我姊痛得哀哀叫
感覺她的技術很好,經驗老道,也略會說英文
我的按摩師年輕一點,但也是中年的年紀,按的力道有點輕,我講了兩次請她大力一點
(也可能我吃重口味的)

我姊覺得我們兩個的按摩師應該要互換才是
按完後,按摩師離開前,年紀大的那位還小聲地跟我說「Tip! Tip!」
沒想到按摩師會主動跟我要小費,當然我們本來就有準備
換完衣服後,我們就到一樓結帳,並給按摩師小費,店家提供了熱茶給我們喝
我們都覺得這茶很好喝,但不知道是用什麼煮的,問了櫃檯,她講的話我也聽不懂...



剛好她們櫃台有放煮這茶的植物,店員拿給我們看說是這個
(但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
如果你是住BTS NANA站附近,想按摩又不知道選哪間,amsa是你可以放心的按摩店喔!


出了amsa後,我先打電話回旅館叫車
因為等接駁車要一些時間,我姊說不如趁機會進去NANA PLAZA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吧!?


在NANA PLAZA外的路邊或酒吧,看到的阻街女郎長的都不怎麼樣,原來好貨都在裡面啊!!
進來NANA PLAZA後,看到一樓的妹正很多,但我有點俗辣,不敢到處東張西望的看
我們還看到一間店的妹全部都穿三點式,非常火辣


進去開開眼界後,我們很快就走出來了,畢竟兩個亞洲女生進去參觀有點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